昨晚應Sony邀請出席在尖沙咀Q-Club的NEX-5 和NEX-3的試機會。同場有十多位的博客朋友,名片收了很多,可是我只有收的份兒!(大哥,請快些弄好Logo給我吧!>"<) 但想不到的是,會場中的女生比男生還要多!

雖然是晚上730pm的晚飯時間,但我對餐牌上的食物沒興趣,還是面前的兩部Nex較吸引。對於習慣使用單反鏡的我,這兩部機的確很輕,基本上跟DC分別不大,就連機身按制都是一模一樣,相信有使用DC的朋友一定不難控制,可是我摸了很久=..=!!!當嘗試手動揀選焦點還要CLICK兩次目錄時,我實在不慣!!而且微距功能有待改進,昨晚試了幾次也捉不到焦! 但也有好玩的就是全景拍攝,分別是上下左右四個方向,當然也不能太快或太慢!

這兩部機的重點是可更換的鏡頭,可是現階段只有f3.5-5.6/18-55,廣角和魚眼鏡,雖然可以用轉換器支援其他鏡頭,但個人認為只限普通生活攝影,而且在昨晚的昏暗環境下,試不出什麼! 我仍期待NEX真正到我手,待試拍後的結果再作詳談!

昨晚手機拍的照片全沒有了(黑仔嵐),多得博友sidekick傳回照片給我,可是只有吃的這張!這是使用Nex-5,iso200/f3.5的凱撒沙律! 我那"嵐睛靈看世界"的名字也被朦了(T_T)


小禮物

1 意見:

  1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