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獲贈Lenovo ThinkPad Edge後,忽然童心未泯,四出搜尋鬆弛熊的豬鼻雞!!但即使得到各位朋友的幫助,要找十多寸的豬鼻雞貼紙,仍十分有難度!!但為了感受童心,Wallpaper都照殺(也找了很久哦!)! 我想找的貼紙正是這個模樣,簡簡單單但好CUTE哦!!


還好這部ThinkPad Edge機身不太重,我都不怕帶它出街會辛苦,而且每次在Mc Cafe上網或執相,當畫面一開,總聽到背後的女同學說可愛可愛(明明不是說我可愛,但也照單全收咯XD)!!


雖然我對筆記簿型電腦的知識不多(外出以輕便為主,家中亦已有兩部PC=..=),而且我家大人用的是Acer,但因想找多一些電腦配件,剛剛在網上搜尋發現同是Lenovo出品的ThinkPad X201iThinkPad T410i的其中一個功能我很喜歡呀~~就是Finger Print Reader,以手指模代替密碼!!!對於我這種需要記幾十個密碼,但同時是失憶王的人來說,這功能絕對能令我省多一下腦細胞(血內流著懶懶的血XD)!

這裡有個GAME,大家可以試玩一下~~我是紅色!(本來就愛紅的啦!I'm a HOT Girl~XD)
http://www.lenovo-thinkpad-edge.com/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