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729是特別的數字,亦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我又大了一歲,終於到了人生的第一個三♥

我不怕公開我的年齡,反正生存的人一定會變老,而且我覺得屬猴的獅子是很屌的一件事,慶幸我也是童顏族,所以更加不怕(XD)!

今年的慶祝是跟朋友們吃頓開眉飯和返老還童去Ocean Park。友人問: 不上酒吧慶祝?...不要啦,早幾年,年年生日都是買醉,有哪位壽星當天不是輪流比人灌酒,之後喝醉便睡?...而且我不想跟馬桶有太親密的關係!=..=

今年有兩個三同時出現,可是我只是一位普通Lady,(燥底+敏感+胡思亂想)但那舊屎餅卻是超級極度不上心...唉...不得不學習...R-e-l-a-x,否則被杏仁餅哽死都未天光!  

因為這麼慘,所以今年的3個願望應該可以實現~~首要的仍是身體健康,腳不要再痛。另一個是繼續追尋遲了人家十年才起步的目標!希望今年或多或少都做點成績,給自己一個交代(超前你,超前你)!最後一個願望,當然是心想事成啦~~~~Yeah!!!!!無得輸呀!!哈哈哈哈~~



Hope you can remember me in your Life,CHEERS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