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又一年,人越大,時間過得越快!但慶幸仍有人跟我說,我十年如一,外表跟年齡不符!(奸笑XDDD) 能令你老態的方法有很多,但保持童顏的只有一種,就是童心!

以前都喜歡躲在一角,喜愛沉思,喜愛孤芳自賞,憂憂鬱鬱,寂寞的十七歲那種...不過,當自己接觸這類人越多,越發覺,憂鬱,可以殺死靈魂!當你充滿負能量,靠近你的又怎會是好事?曾經我也試過,突然悲傷,突然流淚,突然發老脾,突然怨東怨西怨自己,突然想自殘...但心裡的事就是說不出口,因為我很倔強,討厭軟弱,這不是別人眼中的我,而且Feel這種事,又可以怎樣表達?所以經常流連酒吧,但酒入愁腸愁更愁,結果是--死多兩錢!!

從小學起,我的世界就是黑與灰,沒有燦爛的花火,只有這兩色不停交替。我身邊有很多人,但其實就只有自己!一生人最憎就是分組,特別是二人一組,大家都可以瞬間完成,而我則要等到最後。嬉皮笑臉我習以為常,如閣下願意的,我也可以與你分擔喜怒哀樂,但若然你越過了我的尺踩了線,斬草除根,我也不心軟的。

人越大朋友越少,至理名言。不過,我沒所謂,因為真正令我走出陰霾的不是朋友,而是我背後的男人和相機。

感謝用”夢幻”這二字形容我拍攝風格的人,現在的我實在有別於過往,現在真心很喜歡繽紛色彩,我會形容這是補償色,是一種補償心態,是來補償我的童年,我的缺失。我無法用說話表達自己的感受,但我學會用照片把內心的某塊變成主題,然後展現自己正在或曾經經歷的那個部分。他人可能認為攝影是溝女﹑賺錢,炫耀等工具, 但對我來說,攝影是我的藥。它不但幫我說了很多故事,還把現實我不能的都變為能,幫我找回了童心,而最重要是它讓我找回了生命,讓我重生。

這世上沒有永恆,人與人之間連接的只是一條虛線,彼此都需要一步步填滿,過去六年來來回回,當中的線好像也成了柱,現在我背後有他,他讓我靠讓我安穩,最重要的是讓我心裡踏實,我不再是一個人,我可以擁有他全部(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XDDDD)。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!

今年的生日願望是:下年,我可以繼續這樣幸福!
 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