憧憬是一件超美好的事,但過份執著過份沉迷又是另一回事!

不是要你逆來順受,是順其自然.就算苦苦哀求,你會認為神靈聽得懂,燈神又可如你所願嗎?

沈溺過去有多好?那道牆築得多高厚又值得驕傲什麼?如果要倚靠別人才得到快樂才得到肯定,請問你還是誰?

可以看輕點歡愉點嗎?可以花心點愛自己多點嗎?可以多說一點分享多點嗎?那有什麼不能?

愛迪生說:我沒有嘗過失敗,只有一千次邁向成功的經驗!

人類都上了月球啦!醒醒吧!

請相信過去的經歷,是可以令你走進成功的堡壘!難道你只有過去,而沒有現在和將來?

我信愛,但不信人生就只有愛!口裡說著愛,心裡計著愛,其實是很痛苦的一件事!用一秒說"我愛你",用兩秒打出"我愛你",多容易呀!但有必要明示,有必要追根究底嗎?我愛的不止是你還愛我自己,若果連自己都不愛,還有怎麼理由要人去愛你?就等同活死人,你可以在世界上消失~這是我經驗之談,曾經消失了的那個我正跟現在的我談戀愛,可以嗎?

可以!因為我感到幸福,亦願意跟你分享!挪開雙手聽我說,我愛你愛你愛你吧!

請放心摘下面具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