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跟一大班影友到廢墟拍攝,每當舉機按快門,我就想,如果這個位置突然有個人給我拍照就好了,我就知道,我一定會再來!結果一個月之後,我就回來了~
其實「鬼魅」這輯作品,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構思上,因為由第一次踏入德恩這間幼稚園,就已經被這裡的破爛氣氛感染(探路是很重要的!),腦海已有一定的印象!我就知道要以驚嚇和詭異作一個題材,要在那個位置和用那種表現方式呈現,可以說是不加思索,整件事像是很理所當然似的。

幸運的是,有一個很好的造型師兼麻豆Crazzy,還有來自日本的化妝師Kanako。服裝配搭恰到好處,最妙的是那副只有一小點眼珠的con,配戴後,造型立刻提升,而化妝師Kanako把Crazzy半面塗黑,跟本來打算用血漿的比較,這又是另一種感覺,是更惡的感覺!Thank You so much!

若以大家所看見的完成品和我好像說得太理所當然的狀況下,不要誤以為拍攝好像很輕鬆,其實過程十分辛苦!!當日不但是下雨天, 廢墟裡裡外外都是惡蚊和蝨,而且某些房間充滿惡臭和排泄物,Crazzy和大家都成了惡蚊和蝨的食糧,手腳紅腫程度是好像得了什麼急性疾病似的,真的是張張相也是用血換回來呀!!

「鬼魅」暫時是我最滿意的一輯,後製亦是,色調玩得放膽, 但仍是我最愛的藍和綠,我不清楚我的STYLE是什麼,但我知道我愛用什麼,這便夠了!

這裡有點拍攝花絮:
這位置有點危險,路很爛,也很滑,而且需要撐傘...


 沒有更衣室,換衫,化妝也是這裡,手和腳的紅不是化妝,是惡蚊和蝨給Crazzy的禮物(XD)

「鬼魅」



 THANKS ALL~~


想看更多有關「鬼魅」的,請按右邊的劣作巨獻,謝謝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