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雙子』這輯作品是我第一次以『鬼』作題材,地點是赤柱的軍人墳場,在發佈的時候,有人說對埋葬那裡的死者有不尊敬,其實我們拍攝過後,都有一一向被我們滋擾的先人鞠躬和獻花的,而且我們抱著的心態並不是嬉戲遊玩,絕無絲絲不敬之意(還好現在仍很平安),所以請不要誤會我們啦~

但這輯照片也可算是一波多折,本來的麻豆在凌晨時分才說有要事不能前來,基於已約好化妝師Emma和已預備道具的狀況下,便急急在Facebook碰碰運氣,看看有沒有麻豆肯捨身救助,因為實在不想浪費機會,還好最近比較少殺生,所以超Lucky的得到月童相助,真的超感謝的說!

但出發前,下雨...我的媽呀!!!豁出去咯,最難搞的也搞定,我不要比打沉!雖然雨真的是一直在下...但Lucky的事又再發生,當我們到達目的地直至拍攝完畢,一滴雨也沒下,而且偶有陽光~天公造美!讚!

 『雙子』是講述孖生姊妹的陰陽相隔和那種心靈感應,(因為我相信世界是有鬼的,但不信投胎轉世) 所以要求化妝師Emma為月童化一個比較白的代表已離世的妹妹,可是好像有點重手,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,不過反而令人一眼看出誰是姊誰是妹啦,問題即是迎刃而解,THANK YOU EMMA眼光獨到~



 

收看更多照片,請按右邊的劣作巨獻,謝謝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