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 YEAH YEAH~~我們的群組-Live Shoot﹒生活捉影,終於正式跟大家見面了~~功感動哦T~T

上星期日,正式跟一班同樣愛好攝影的攝友來了一次人像攝影! 雖然身邊也有一班朋友愛好攝影,但與友人找Model拍攝的,我也是第一次!!雖然這次活動有點趕急,(因為要cfm所有Model,化妝師和髮型師的時間表)但出席的朋友都好強! 只看裝備,我還以為參加了觀星團!!哈哈~~可能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,所以感到招呼不周或不夠熱鬧的朋友,對不起啦!下次我會更熱烈的招待你的! (第一次,女生一定要有點...點點矜持嘛XD)

這次也是Model Ming的第一次,雖然形象切合主題,可惜緊張就會傻笑的她,經常掛著笑容,我其實很想...很想..."meet佢個面豬don"!!!

由於今次我是搞手,讓參與的攝影師優先拍攝的前提下,這次我沒太多的舉機動作!但在旁觀察他們怎樣跟MODEL溝通和拍攝角度來看....他們都是喜愛美女的!特別是"訓街"低炒拍攝~嘩哈哈哈!!!

這次活動我蠻滿意,雖然路有點遠(腳痛ING,快點好吧)!!但都是值得的!!謝謝阿Paul~~現正構思另一主題,我不想只拍漂亮美眉,希望有更多另類題材! 所以下次的主題會是"不想長大 " ! 想到什麼嗎??

頹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