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自家品牌的第二次拍攝活動,(品牌--很好聽的說! XD)一直對拍攝有一種特別要求,就是不一定要拍漂亮的,但一定要有感覺的。這是在我接觸攝影以後,我所期望能表達的一種演繹方式。

在我第一次招麻豆籌備拍攝"頹感"時,發現有一位只有十四歲的可人兒說有興趣拍攝,可惜"頹感"這題目於她言而未免有點過早了,但她的清秀感卻印在我腦中,心想,一定要為她設一個好題材,好好讓她的特性發揮出來。

第一次拍攝活動的成功,給我一支很好的強心針,在這要多謝首當毛豆的MING小姐,多謝妳把平時的頹廢感發揮得淋漓盡致!!(我在挑戰她的強權中?!XD)因此,我跟衰仔大人立刻策劃第二次的人像拍攝,選擇了地點,再配合題目,失策的是,想不到嶺南之風星期日會那麼人山人海!!!有點措手不及,不過這次我又學懂了一點!

不想長大這題目,是因為身邊的朋友,經常把這句話掛上嘴邊而得出的靈感。 年過三十卻常想像時光倒流二十年,"年少真好,無憂又無慮,可以再來一次,我不會再這樣子" !( 或許不是年少好,而是想把過去的錯誤決定再重選一次而已。)
年青與青年,雖然都是這二字,但年青人擁有的一定比青年人多! 至少金錢買不到時間,也買不到愉悅笑顏。

奈何,這種年紀最渴望的卻是跑快時間十年...但回頭一看,十年的時間逝了,與人的關係複雜了,世界變得醜陋了,而你的世界也褪色了;這時你最渴望的,便是追回時間十年祈求,不要長大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