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常收到一些很鼓勵的說話,說我拍的照片有一種青春的感覺,說我拍的照片有一種觸動的感覺...就是這種種充滿正能量的鼓勵,我才那麼喜愛拍照。

幾年前,有位弄文的朋友說我像老童,外表像十六,七,內裡卻三十一,老是多愁善感,雖說我比他年少,但他卻比我青春。他解釋說:『因為我有一顆孩童心,常保持對事物的好奇。而你呢?像個老頭,常把三不掛上;不想,不要,不起勁。』其實,我只是有點表裡不一,沒什麼大不了,而且我還蠻喜歡這種幽幽的多愁善感,人也好像比較有氣質。(氣質,哈哈哈XD.)


青春,對快將三十的我,這是一件極奢侈的燃料! 我不確定我還有青春這回事,只是有渴望青春還在這回事!!現在的你,可能是你缺乏什麼,而追求什麼,又或是你渴望什麼,就看到什麼吧。

在我的Facebook裡,有著這一句:『 殘缺的 ,可幹出什麼來?將僅有的能量釋放!♥ 』

大多人都希望一步登天,但一步以後你什麼都沒有了! 雖然我是比別人走慢一點,但我可看得比別人多一點,就是這點殘這點缺,所以更需要觀察,更需要從過程裡累積,更加需要尋找方法來完成別人輕而易舉達標的事情。

沒人能告訴你還可以走多久,那怕就是走了這一步後,你永遠都不能再走!!驀然回首 ,你仍想要的,是結果還是過程?


愛拍,因為它可賦予我生命。
愛拍,因為我可賦予它色彩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